更多

    平玩德國工藝 Metz blue U7500 系列 4K HDR 智能電視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在 80、90 年代,德國美茲 (Metz) 曾經是歐洲著名的電視品牌,雖然目前電視市場已經是日韓品牌的天下,不過 METZ blue 仍然堅持以德國的工藝計算,設計出一系列以性價比見稱的智能電視產品,最新抵港的 METZ blue U7500 系列 4K HDR 智能電視,採用 Android TV 系統,能透過 Google Play 下載不同的應用。雖然未有支援 Dolby Vision 或 HDR10 等高階的 HDR 技術,但憑著內置變色龍 2.0 畫質處理引擎,可將顯示畫面分為 2304 份進行精確的光暗控制,以提升畫面質素,配合 Dolby Audio 及 DTS StudioSound 技術,加上相宜的售價,似乎比起一眾內地品牌更吸引。

    MT50U7500 (50吋)
    售價 : $4780
    MT55U7500 (55吋)
    售價 : $5680
    查詢 : 豐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