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 CUP 真全屏小米 MIX 4 到貨 華為 P50 Pro 靚相王同進場

    八月手機市場可謂相當精彩,街場繼 OPPO 、 realme 跟 ZTE 後,又輪到採用 CUP 真全屏的小米 MIX 4 ,以及沒有 5G 但攝力仍然強勁的華為 P50 Pro ,連帶價格吸引力不錯的小米平板 5 Pro 國行版到貨。

    小米 MIX 4
    小米 MIX 4

    其中集 CUP 屏下鏡頭真全屏、 Snapdragon 888+ 、 1.08 億像素三鏡及陶瓷機身等頂尖功能的小米 MIX 4 ,不知是否供貨因素或有其他考量,似乎小米香港暫未有打算引入,讓「米粉」可安心入手在上周一在國內出貨然後短至一、兩天時間就已能在本地街場找到的 MIX 4 國行版。截稿時在深水埗、旺角等熱門國行手機商, 8GB RAM+256GB UFS 儲存版本小米 MIX 4 ,平均報價 $6,980 左右,較國內 5,299 人民幣(折合約 $6,363 港元)售價約具 $500 至 $600 價差;另外,按慣例低配型號因供貨較緊張,或未必能於短期內在港看到。

    華為 P50 Pro
    華為 P50 Pro

    而因「眾所周知理由」僅能提供 4G 網絡的華為 P50 Pro ,首批來港的國行貨源以配備 Kirin 9000 5G 晶片組為主,標配 256GB 儲存機款,報價約在 $8,980 ,雖跟國行 6,499 人民幣(折合約 7,791 港元)售價有近千差距,但因貨量不多而 P 系列捧場客不少,不想「食炒價」的話可以再等等。

    小米平板
    小米平板

    同期到貨國行焦點新品,尚有配備 Snapdragon 870 SoC 的小米平板 5 Pro ,這款普遍評為性價比不錯的平板新品,標配 6GB RAM+128GB UFS 儲存版本,街場報價 $3,580 左右,較其 2,499 人民幣(折合約 $3,000 港元)售價一樣有 $500 至 $600 價差。但有消息指小米打算引入港版,除可能在儲存配置選擇未必如國行版外,前者將具備預載 GMS 服務,並享有本地保養等優勢,再加上實際到港時可能接近第二輪消費券「出糧」,足以令大部分準買家繼續觀望。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