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敗部復活! Apple 今年的 One More Thing 會係?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據 Bloomberg 的 Mark Gurman 的透露, Apple 由今年 9 月至到明年 3 月將會有多款產品推出,其中包括四款 iPhone 14 、三款 Apple Watch 新錶、採用 M2 處理器的 Mac 電腦產品,還有全新的 AirPods Pro 等等。另外還會披露更有有關 Apple 首個混合實境頭戴裝置,以及新一代的智能音響產品⋯⋯

    不過目前,有關混合實境頭戴裝置的資訊不多,只知這款裝置預計會配備 M2 處理器及 16GB RAM ,預計可以不用接連電腦或手機,就可以獨立操作,雖然新機在運算能力可能比起坊間很多類似產品優勝,不過如果真的採用了 M2 處理器,相信體積也不會很纖巧。

    而另一款很可能在今年秋季發表會登場的,就是新一代的 HomePod 智能喇叭。根據  Mark Gurman 透露,新機的外觀設計會和上代 HomePod 相約,預計會在音響設計作出改良,會採用 iPhone 的 A12 或 A13 bionic 處理器,機頂顯示屏幕或會顯示更多資訊並支援多點觸控。

    尤記得 HomePod 在 2018 年推出時,雖然吸引到不少果粉支持,但由於當時支援 HomeKit 的智能電器或家用物聯網裝置,選擇非常有限,系統本身亦缺乏第三方的參與,令 HomePod 的功能似乎僅限於音樂播放,加上售價並不便宜,所以銷售並不理想,最終於在 2021 年,Apple 終於將 HomePod 下架,至於新一代的 HomePod 能否一洗頹風呢?就要留待市場去見證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