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微軟倫敦開設 AI 中心 前 DeepMind 猛人坐鎮

    微軟雖然跟 OpenAI 有著密不可分的合作關係,不過該公司在人工智能(AI)的研發上仍然想有更多主導權,最新是在英國倫敦開設立新的人工智能中心(AI Hub),並會招聘大量人才。團隊由前 DeepMind 的 AI 工程師 Jordan Hoffmann 領導。

    微軟人工智慧執行副總裁兼行政總裁 Mustafa Suleyman 在官方網誌宣布,為幫助發展消費者人工智慧產品和研究,包括 Copilot,決定在倫敦市中心開設新的 AI Hub ,會跟現有的 Microsoft AI 團隊及包括 OpenAI 在內的合作夥伴緊密合作,推動創新工作,推進先進的語言模型及支援的基礎設施,並為基礎模型創建新工具。而倫敦的 AI 團隊由曾在 DeepMind 和 Inflection 工作的 AI 科學家 Jordan Hoffmann 帶領。

    相比 Hoffmann , Suleyman 的來頭更猛。他本身是 DeepMind 和 Inflection 的創辦人之一,在今年 3 月才加入微軟,出任新成立的 Microsoft AI 部門的執行副總裁兼行政總裁,帶領發展 Copilot 及消費者 AI 產品和研發,並直接匯報給微軟行政總裁 Satya Nadella 。

    Mustafa Suleyman 是 DeepMind 和 Inflection 的創辦人之一,今年 3 月才加入微軟出任 Microsoft AI 部門執行副總裁兼行政總裁,

    Suleyman 稱,未來幾個星期以至幾個月,會為倫敦 AI 中心進行人才招聘。惟他未有透露團隊的規模。他續指,此 AI 中心擴大微軟在英國的現有業務,其中包括微軟劍橋研究院實驗室。該實驗室是 AI 、雲端和生產力的研究所在地。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