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密謀手遊版 Xbox Game Pass Microsoft 曾考慮收購 Square Enix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隨著美國聯邦交易委員會 FTC 針對 Microsoft 收購 Activision Blizzard 的聽證會展開,更多 Microsoft 內部文件披露他們龐大的收購計劃。最新披露指 Microsoft 原來還打算收購 Square Enix (SE),以加強 Xbox 在亞洲地區的存在感,並打算進軍手遊業務。

    Xbox 在亞洲的勢力一直不及對手 PlayStation 和 Nintendo Switch,Microsoft 的內部文件就披露 Microsoft 想鯨吞 SE 的多個理由,加強 Xbox 在亞洲地區的存在就是其中之一。另外,SE 的注目新作和手上的經典舊作也能進一步強化 Xbox Game Pass 的內容。

    更令人意外的是 Microsoft 原來也有意踏足手機遊戲領域,推出手機遊戲專用的 Xbox Game Pass。SE 對 Microsoft 另一個魅力所在,是她手上一批受歡迎的手機原生遊戲作品,與及將經典題材移植到手機。SE 不單有《Dragon Quest》和《Final Fantasy》兩大皇牌,手上也有大量動漫輕小說作品推出手機遊戲。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