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百變充電線 AOHI 240W MODULAR-EXTENSION FAST CABLE SET 到港!

    近期筆者在網站上出現了一套特別的充電線套裝,這套充電線雖然叫價 $449,不過設計同使用方法相特別!這款名為 AOHI 240W MODULAR-EXTENSION FAST CABLE SET 充電線套裝,支持 28V/5A 最大 240W 充電及 PD3.1/PE/QC/PPS 等充電標準,而且提供 USB- C to USB-C + USB-C 或 Lightning 線的組合,由 10cm 至 260cm 的靈活長度。此外,Aohi USB 數據採用 5mm 加厚線材液態矽膠物料,並經得起 30,000 多次彎曲測試,金屬連接器就採用抗氧化工藝等。

    查詢:鵬勃電子(2717 8131)

    AOHI 240W MODULAR-EXTENSION FAST CABLE SET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