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流動「加油」站 Shell 電動車用周邊現身電子展

    本星期舉行的香港貿發局香港春季電子產品展,大部展出的產品都是針對外國買家為主。不過,當中亦有一些產品確定會在香港市場推出,例如在會場中見到這款由 Shell 授權生產,針對戶外用電源及電動車應用的周邊產品。

    近年電動車普及,Shell 除了在香港佈局電動車充電站,亦將會有代理推出 Shell 戶外應用電源及一系列(電動)車用的周邊產品。現場展出針對戶外應用電源,型號為 MP1000 的 Portable Power Station,容量為 1kW。香港版本會提供三腳 AC 輸出、3 個 USB QC 3.0 及一個 Type-C 輸出,另有適用於車用點煙插頭(最大 14V 8A),而在電源上方亦有補光燈及提供到無線充電功能。廠方指產品接有地線,必要時能夠替 EV 車充電,但透過 13A 充電時間及最終能為電車補充多少電力,值得之後考究。

    除了上述主要產品之外,亦有適合電動車的 Shell 充電線,針對 13A 插頭應用,長度 9 米,支援 12A/16A/24A/32A/40A 電流,擁有 IP66 防水,抵港時會採用 Type 2 介面。Shell 同時亦推出流動充氣,適合 EV 車主放在車上應急之用。其他周邊亦有如 Jump Starter 及 USB 充電 Hubs 及 Car Charger 等。產品預計本月尾開始陸續抵港。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