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II 港行到貨 挑機場價更平 AirPods Pro 2

    在 Apple 推出自家耳機之前,能對應 AAC 編碼,而且 ANC 表現口碑不俗的 Bose QuietComfort 無線耳機,是不少 iOS 裝置用家聽歌之選。較早前廠方正式在港推出 ANC 真無線入耳新作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II,港行定價為 $2,299。

    同樣作為 ANC 主動降噪真無線入耳式辟馰,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II 將無可避免與九月下旬開售的Apple 自家耳機 AirPods Pro 第 2 代相提並論,後者在市場已發售半月餘,本地街場亦普遍有貨,似乎因為貨量充足關係,AirPods Pro 2 港行街場價比想像中相宜,深之都、信和及先達等商號,平均以 $1,660 至 $1,680 價格發售,較正價 $1,849 有約二百港元減幅。

    相對地新落場的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II,暫時有現貨的街場商號,仍然以正價 $2,299 發售,跟 AirPods Pro 2 有差不多六百港元價差。雖按慣例以 Bose 耳機在調音表現及耳機佩戴表現基本上能給予用家良好體驗,尤其在耳機適性部分,使用 Bose 耳機收聽音樂、播放影片或進行手機遊戲,都將有不錯表現。不過考慮價格的話,似乎街價更便宜的 AirPods Pro 2 暫較注目。

    除了 AirPods Pro 2 有吸引的場價外,配備 MagSafe 充電盒的 AirPods 3,在先達、黃金商場等商號,港行報價低位亦在 $1,200 至 $1,260 之間,較正價 $1,499 同樣有約二百港元左右減幅,對喜歡無壓逼感佩戴體驗、不太在意 ANC 功能的 iOS 裝置用家而言,亦是現時相當不錯的耳機選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