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WC23】Nokia更新公司標誌 象徵充滿活力

    Nokia (諾基亞)在今年 MWC23 大會除了展示 6G 技術究研成果,該公司行政總裁 Pekka Lundmark 還訂出新的公司和技術策略,並為策略轉型更新公司標誌。

    Pekka Lundmark 提到,各行業的公司都在尋求透過數碼化達到可持續發展、提高效率和增強生產力等目標,而網絡是企業轉型的重要基礎。故此,Nokia 提出新的公司和技術戰略來釋放網絡的潛力,開創網絡與雲端連接的可能性。新的公司戰略著重六大發展方向:
    1. 透過領先技術與營運商一起擴大市場;
    2. 擴大企業客戶數量;
    3. 透過產品組合競爭領先地位;
    4. 繼續投資技術研發,並將知識產權轉化為盈收;
    5. 推出新的商業模式,例如即服務;
    6. 將 ESG 發展為競爭優勢,成為行業首選的供應商。

    他認為,透過培養人才、投資研究(特別是在 6G 等關鍵領域)、藉數碼轉型進一步提高靈活性和生產力,以及更新品牌,將是推動上述六大發展的重要因素。其中,該公司聯同 DOCOMO 和 NTT,在 6G 進展上有多項技術突破,反映公司新策略的成果。

    為配合新的公司策略,Nokia 亦更新其品牌,並指新標誌象徵充滿活力的現代 Nokia,也是協作的象徵,透過釋放網絡的潛力,達致可持續、高生產力和更具價值。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