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PE 收購 Athonet 加強私有 5G 方案能力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宣布收購 Athonet。後者是專為企業及電訊商提供私人蜂巢式網絡的供應商,其產品結合 HPE Telco 及 Aruba 的網絡產品組合,將有助 HPE 提升私有 5G 市場的地位。

    Athonet 總部位於意大利維琴察 (Vicenza),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 4G 和 5G 流動核心解決方案,在各個行業擁有 450 多個客戶,包括流動運營商、醫院、機場、交通港口、公共事業、政府和公共安全組織等。

    隨著企業於大型及遠端基地面對複雜的通訊挑戰,私有 5G 方案可在園區及工業環境中提供高覆蓋、可靠及流動的方案,同時亦可增強 Wi-Fi 的高容量連接。整合 Athonet 的技術後,HPE 將可直接向企業提供私有網絡功能;而作為 HPE Aruba 網絡產品組合的一部分,亦可協助通訊服務供應商(CSPs)為其客戶快速部署私有 5G 網絡。其中,與 Aruba Central 整合後,網絡管理員可透過單一管理平台管理 Wi-Fi 及私有 5G 網絡,並藉著 AI 獲得洞察功能、工作流程自動化及提高安全性。

    HPE 環球通訊技術集團副總裁暨總經理 Tom Craig 表示:「電訊客戶正尋找更簡易的方法部署私有 5G 網絡。同時,企業客戶需要個人化的 5G 體驗,以填補現有無線網絡的不足。透過收購 Athonet,HPE 成為少數可向通訊服務供應商及企業客戶提供私有 5G 及 Wi-Fi 產品組合的供應商。HPE 之後亦會透過 HPE GreenLake 以服務方式提供服務。」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