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我的英雄學院》將改編 Netflix 真人版電影 由《歐比王》劇本編劇

    近年不少日本動漫遊戲都再度被拍攝成真人版作品,除了目前已經公布的《海賊王》、《超音鼠》外,外媒今日傳出 JUMP 現在台柱之一的《我的英雄學院》亦將會由 Netflix 改篇真人版電影。

    改編消息由荷里活報道傳出,它們指 Legendary Pictures 於 2018 年就已經買下真人版版權,Legendary Pictures 也找來 Netflix 共同合作製作。製作人員方面則請來了負責過《Star Wars: Obi-Wan》和《活屍大軍》(Army of the Dead)劇本的 Joby Harold 負責編劇,而導演為負責《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真人版的佐藤信介擔任。

    雖然消息目前尚未由官方正式發布,不過考慮到荷里活報道的公信力,加上曾經在 2017 年時就首度傳出《Obi-Wan》將拍攝真人版的消息,其消息亦有一定的可信性。

    至於《海賊王》真人版公布至今已經半年以上,至今都只有一段介紹劇中場景的畫面,可想像由《我的英雄學院》官方發布到拍攝完成都要花上好幾年時間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