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etflix : 觀眾始終喜歡看電視多過手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近年串流影音平台興起,不少舊有電視台都推出流通應用程式,讓觀眾可以透過不同裝置來收看喜愛的節目。不過到底大家會喜歡用手機還是在智能電視上瀏覽串流影音的內容呢 ? 最近 Netflix 發表一份調查報告,指目前有超過 70%的觀眾,會選擇以智能電視收看,數字令人感到意外。

    dc59548b6622b06-side
    Netflix 表示觀眾最初可能是以手機收看,但最終還會使用大電視來收看 Netflix 的內容。

    根據Netflix表示,不少申請及使用服務的用戶都是使用手機及電腦等等。但一段時間後就會改為以電視來收看。而這樣的情況在以手機瀏覽為重的東南亞市場更為普遍。調查顯示觀眾最後還是習慣透過電視,並且躺在沙發上來,因此 Netflix 雖然在不斷在應用程式上推陳出新,但最終還是要加強電視平台發展,例如與推出更多達到 4K HDR 畫質的內容,和 Samsung、LG 及 Sony 等智能電視合作,讓 Netflix 成為電視內置的內容,甚至進一步與 Apple TV 等系統合作,讓使用者能更簡易更舒適地觀看。

    資料來源 : Netflix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