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etflix 電影強陣預告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踏入 2022 年,Netflix 憑著韓劇《殭屍校園》開播一星期,總觀看時數已經超越去年的《魷魚遊戲》,並成為全球 56 個地區的熱門排行榜冠軍,更在美國和英國地區獲得第一,而在電影方面今年 Netflix 預計會有多達 70 部電影推出,包括 007 Daniel Craig 主演的推理電劇續作《Knives Out 2》;《雷神》Chris Hemsworth 主演的動作驚慄作品《Spiderhead》;《Stranger Things》系列 Millie Bobby Brown 及《超人》Henry Cavill 主演的《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2》,另外還有由《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的羅素兄弟執導,《美國隊長》Chris Evans 和《LaLa Land》的 Ryan Gosling 主演的諜戰作品 The Gray Man 等,都會在今年陸續上架。而最先登場的將會是2 月 18 日上架的新版《德州電鋸殺人狂》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