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面對現實 iPhone 14 改用開孔屏設計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踏入 2022 年,市場又開始有關於 iPhone 4 情報流出,雖然距離真機的發表還有 9 個的時間,不過偶爾花生一下亦無妨吧。

    傳聞 iPhone 14 Pro (右) 會採用開孔屏幕的設計,感覺和 Samsung Galaxy S10+ 有點相似
    鏡頭模組的設計和目前 iPhone 13 差不多,不過 LiDAR 鏡頭好像變大了

    根據 Twitter 上多位爆料達人的消息都表示,iPhone 14 Pro 雖然在整體機身的設計,和目前的 iPhone 12 Pro 及 iPhone 13 Pro 未必有大分別,不過一直為人詬病的瀏海屏將改為開孔屏,驟眼看來有點像 Samsung Galaxy S10+,至於機背鏡頭模組的設計,大致和目前的 iPhone 13 相似,不過 LiDAR 鏡頭似乎變大了,這是否代表 iPhone 14 在 AR 及空間運算的功能會加強呢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