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新 MacBook Pro 無法讀取 SD 卡 ? Apple : 相信是軟件問題會盡快修復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採用 M1 Pro 及 M1 Max 處理器的 MacBook Pro 在效能上,相信大家都不會懷疑。而且新機更重新配備 HDMI 及 SD 讀卡器,對於用家來說真的方便多了。不過最近在 Reddit 討論區以及 Apple 官方討論板上都有用戶表示,一些用戶在使用 14 吋及 16 吋 MacBook Pro 時候,可能無法透過機身的 SD 讀卡器讀取 SD 卡,或是讀寫速度變得很慢,即使將 SD 卡格式化亦無效。 Apple 表示已經了解有關問題,並會在短期內透過軟件更新來修復。據知一些舊款的大容量 (例如 128GB 或以上) 的 SD 卡較大機會出現無法讀取的情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