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imbus Data 年內推出容量達 200TB 的 SSD 產品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消費券推出後,不少人都會趁機為電腦升級一下 Ram 及 SSD 等等,當然亦有不少人會趁機換新顯示卡吧 ? 如果大家和小編一樣,打算買 SSD,又會買多大的容量呢 ? 

    日前,存儲設備廠商 Nimbus Data 向傳媒透露,計劃在今年內將推出容量高達 200TB 的 SSD,以滿足大型企業對於大容量的 SSD 產品的需求。目前消費級的 SSD 產品,大都以 1~2TB 為主,而 HDD 產品容量就以 8~16TB 為主,相信一般人未必會想像到 200TB 的容量有多少吧。其實早在 2018 年,Nimbus Data 就已經推出名為  ExaDrive DC100,採用  3.5″ SATA / SAS 接口,容量達 100TB 的產品,售價約為 4 萬美元。而這款預計在今年推出 200TB 的 SSD,估計售價會高達 7~8 萬美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