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intendo Switch 專門店 NSEW 動森特別版 Switch 主機套裝抽籤購買活動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 Nintendo Switch 遊戲《動物森友會》已經推出了好一段時間,不過其特別版主機依然是一機難求,Nintendo Switch 專門店 NSEW 特別舉辦「動森特別版 Switch 主機套裝抽籤購買活動」,讓大家不用捱抄價都可以買到心頭好。

    只要於 26/8 晚上 8pm 前進入連結,並登記個人資料,就有機會以 $2,588 的價錢,購買包括動森特別版 Switch 主機 + Nook 夏威夷花紋主機便攜包 +  《動物森友會》筆記薄的套裝。名額只有 100 位, 將於2020年8月28日(五)晚上8時在 NSEW  Facebook專頁公佈,NSEW 亦會以 Email 通知中籤者安排購買事宜。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