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intendo Switch 上架「 Calculator 」 用遊戲機計數?

    在手機上用計算機可以替大家減少不便,但 Switch 上面使用又會否反成麻煩呢?軟件開發商 Sabec 在 Nintendo E-Shop 上架了售價 10 美金的《 Calculator 》,但它並不是什麼遊戲,而正如叫其名就是一部「計數機」,大家會花錢購買嗎?

    大家又會不會在遊戲機上花十元美金購電子計算機?

    收費十美元的《Calculator》 於功能上只不是單普通加減數,並提供了大量工程數學公式,可滿足專業範疇工作的用家的需要,在畫面輸出方面並同時於 TV、手提以及桌上模式有著不同既顯示方式,單看功能上十分豐富,但考慮到一個專業工程師於職場上拿住 Switch 辦公,畫面顯得略顯滑稽,在現實情況下會不會吸引到客戶又是另一回事了。

    同廠推出的夜視軟體「Night Vision」

    值得一提,開發商 Sabec 亦非第一次於 Switch 推出軟件,在早前他們分別出過利用 Switch 手掣鏡頭的夜視軟體「Night Vision」,以及簡易樂器「Guitar」、「Drums」等非遊戲類軟件。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