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othing ear (1) 黑魂版上市 買耳機可實現碳中和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暑假時,裴宇( Carl Pei )創立的品牌 Nothing 推出真無線耳機 Nothing Ear(1) 來到香港市場,更有「教主」Anson Lo 加持加上有不俗的聆聽質素,旋即成為 Hot Item 被搶購一空。如今品牌推出黑色版本 Nothing ear (1),而且買耳機亦可實現碳中和,上次未有入手的朋友,今次要出手了吧。

    黑色版本 Nothing ear (1) 同已推出的白色版同樣使用獨特的透明外殼設計,分別在於黑色版採用煙熏色飾面以及啞光黑色矽膠耳塞和內部耳機殼。Nothing ear (1)的豆形外觀再加上短身的耳機柄,每邊僅重 4.7g,具備 IPX4 防水機能。耳機內置 11.6mm 動圈,更搭載兩個程度的主動式降噪及環境音功能。官方表示 Nothing Ear (1) 充滿一次電及使用 ANC 功能下,可有 4 小時的使用時間,配合攜帶式充電盒可達 24 小時,若不使用 ANC 功能則可達 5.7 小時及 34 小時。

    Nothing ear (1) 黑色版採用煙熏色飾面以及啞光黑色矽膠耳塞和內部耳機殼。
    Nothing ear (1) 黑色版採用煙熏色飾面以及啞光黑色矽膠耳塞和內部耳機殼。

    至於為何買耳機可實現碳中和,原因是 Nothing ear (1) 現已實現碳中和。Nothing與國際認證的協力廠商認證機構 SGS,獨立評估並消除其生態系統中第一款產品的碳足跡。Nothing ear (1) 產生的 1.78 公斤碳足跡將在新的包裝標籤上標示,為的希望幫助用戶做出明智的購買決策。

    Nothing ear (1) 真無線耳機將同為 Synergy Technologies (Asia) Limited 代理,定價 $799 , 12 月 13 日起可於 Lane Crawford 、 1O1O 、 csl 、澳門電訊 CTM 預購,其中 1O1O 及 csl 為指定的獨家發售的香港電訊商。

    延伸閱讀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