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othing Ear (1) 真無線耳機正式發表 透明設計夠搶眼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就在早前一輪相片預熱之後,裴宇( Carl Pei )創立的新品牌 Nothing 正式宣布推出真無線耳機 Nothing Ear(1) 。這款新品的設計可謂令人眼前一亮,而且內置 ANC 功能,兼且有價格進取的賣點。

    基本上同早前的相片顯示一樣, Nothing Ear (1) 外型屬入耳式加短柄設計,有點Apple AirPods Pro 的影子,但短柄就方正得多,而且透明設計加上點陣字樣(連攜帶式充電盒也是),令 Nothing Ear (1) 帶有多年前一些電子產品鍾情使用透明設計的影子。規格方面, Nothing Ear (1) 使用 11.6mm 動圈,每邊僅重 4.7g ,當然也有搭載主動式降噪及環境音功能。官方表示 Nothing Ear (1) 充滿一次電及使用 ANC 功能下,可有 4 小時的使用時間,配合攜帶式充電盒可達 24 小時,若不使用 ANC 功能則可達 5.7 小時及 34 小時。 Nothing Ear (1) 的攜帶式充電盒支援快充功能,充電 10 分鐘即可使用 1 小時,亦可使用 Qi 無線方式充電,加上耳機具備 IPX4 防水機能,以 $99 美元(折合港幣約 $770 )的定價來說相當吸引。

    透明設計加上點陣字樣,令 Nothing Ear (1) 帶有多年前一些電子產品鍾情使用透明設計的影子。
    透明設計加上點陣字樣,令 Nothing Ear (1) 帶有多年前一些電子產品鍾情使用透明設計的影子。

    外型屬入耳式加短柄設計。
    外型屬入耳式加短柄設計。

    耳機使用 11.6mm 動圈,每邊僅重4.7g。
    耳機使用 11.6mm 動圈,每邊僅重 4.7g 。

    據消息指 Nothing Ear (1) 亦會於香港上市,至於詳細日期則需進一步消息確認。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