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othing 正式進軍手機市場 Nothing phone (1) 今夏推出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裴宇 (Carl Pei) 創立的品牌 Nothing ,其外形出眾加上香港市場更有 Anson Lo 加持的真無線耳機 Nothing Ear(1) 相當受歡迎。Nothing 成立的目的不單止要做耳機,更想推出手機。早有傳聞 Nothing 會在今年推出手機,而昨晚的網上直播活動中,官方正式宣布今個夏天將正式推出第一款智能手機 Nothing phone (1) 。

    Carl Pei 於直播活動指出,在去年 3 月以創紀錄於 54 秒內籌集 150 萬美元的首輪社區集資後,Nothing 宣佈為下一輪股權型社區集資配置 1,000 萬美元的配額,其估值與由 EQT Ventures 與 C Ventures 共同領導的 B 輪集資相同。目前公司已籌集 1.44 億美元營運資金,並組建出一支 300 多人的團隊,接下來就是應付第一款智能手機 Nothing phone (1) 的有關工作。 Carl Pei 表示 Nothing phone (1) 將使用 Snapdragon 處理器,使用自行設計、採用定制的字型、顏色、圖形元素和聲音,將軟硬件無縫整合的 Nothing OS,目標是「開創標誌喚醒沉睡已久的智慧手機市場的里程碑」。對比今夏才現身的 Nothing phone (1) , Nothing OS 將會先同大家見面,以預覽版形式透過 Nothing OS 的啟動器提供,從 4 月起可在特定手機型號上下載嘗鮮。

    • Nothing OS Always On 畫面(開發中)
    • Nothing OS Home 畫面(開發中)
    • Nothing OS 鎖屏畫面(開發中)
    • Nothing OS 錄音機程式(開發中)
    • Nothing OS 小工具(開發中)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