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othing Phone (1) 機背看光光 這個設計你覺得有新意嗎?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就在 Nothing 早前宣布於 7 月 12 號舉行「Nothing (event): Return to Instinct」發布會後,似乎品牌已急不及待讓大家估一估這款手機會設計成那個模樣。結果在稍早前,Nothing 就在其官方 Instagram 帳戶發文,將新機的背面完整展示於大家的眼前,不知道大家覺得這個設計有沒有新意呢?

    其實一路以來 Nothing 已在 Twitter 及 Instagram 上發文為新機推出作預熱,今次直接放上 Nothing Phone (1) 機背完整視圖,可見採用了平直邊框及全白主調,並可透過玻璃底蓋見到機背的無線充電線圈及天線等組件,加上「兩顆大眼」的雙相機及外露的鏍絲,外觀極為特別。至於規格方面,目前傳出 Nothing Phone (1) 有機會使用 Snapdragon 7 Gen 1處理器,並運行深度訂制、基於 Android 的 Nothing OS,以及會提供三年系統更新與四年安全性更新。在發布機背相片後,相信在發表會出,應該會有更多消息流出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