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ow Sports Plus 680 台播F1、UFC 香港電競總會賽事獨家播

    今個星期即將有多個關於影視娛樂的重要資訊將會發布,今日率先由 Now TV 宣布 Now Sports 體育頻道播放 F1、UFC 賽事的詳細資訊,在會上同時公布年尾開始將會由 Now TV 獨家播放香港電競總會的遊戲賽事。

    隨著 Disney 早前關閉香港及東南亞的 18 個電視頻道,原來在 Now TV 中播放的 Fox 頻道亦停播,對於香港體育觀眾而言,當然關心部分如何可以繼續看到重要內容如 F1、UFC 及 NFL 美式足球等。

    而今日 Now TV 便宣布將跟 Formula 1 達成協議,將會於今明兩季可以在 Now Sports Plus 680 台觀看到該賽事。而 F1 界的名主持陳恩能亦會繼續為賽事進行評述。

    除此以外,觀眾亦可以在 Now Sports 上觀看到 UFC 終極格鬥冠軍賽的激烈比賽,Now TV 目前計畫會每年播放 42 埸直播賽事,而節見更會請來熟悉武術的藝人歐錦棠,跟同香港本地綜合格鬥拳手一同為賽事進行更專業的評述。

    以上有關賽事,除了在 Now TV 上播放之外,用戶亦可以在 Now E 中選購 Now Sports Plus 月費計劃組合($168/月),以觀看直播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UFC、NFL 美式足球及 NASCAR 等體育節目。而節目同樣可以透過點播方式在兩個各自的平台上觀看。

    除此之外,活動更宣布今年開始將會獨家直播香港電競總會所舉辦的遊戲賽事,而香港電競總會創會會長楊全盛先生亦有出席,他表示將會最快於 11 月開始會有相關的賽事於 Now TV 上進行直播,隨後下年亞運會希望將更多專業遊戲場事帶給大眾。

    電訊盈科媒體收費電視業務總裁蔡煒健及香港電競總會創會會長楊全盛宣布將會由Now TV 獨家播放該會賽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