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延續星戰前傳 《Obi-Wan Kenobi》5 月 Disney+ 獨家上線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即使大家沒有看過《星戰前傳》系列,但相信大家對於由該電影系列衍生出來的二創改圖片都不會陌生,的確《星戰前傳》雖然遭到不少《星戰》粉絲吐糟,但當中不少角色都為人津津樂道。而繼風靡全球的《曼達洛人》,Disney+ 將會在 5 月 25 日推出全新《星戰》系列原創劇《歐比王肯諾比 Obi-Wan Kenobi》以回應全球星球大戰支持者的熱切期待 !!


    新劇《歐比王肯諾比 Obi-Wan Kenobi》會以延續《星戰前傳》三部曲的故事,絕地大師 Obi-Wan 面對好朋友兼得意弟子 Anakin Skywalker 沉淪與腐化,並成為 Darth Vader,讓他感到心痛欲絕,但面對黑暗勢力的脅迫,他仍然仗劍堅守正道。今次的作品會再次邀請《星戰前傳》的兩位主角 Ewan McGregor 及 Hayden Christensen 一同回歸,再度飾演 Obi-Wan Kenobi 及 Anakin Skywalker ( Darth Vader ),到底十多年後,師徒二人各自會有什麼經歷,相信各位粉絲一定很心急吧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