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OPPO Reno6 系列抵港 主打光斑人像功能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向來推出纖巧 5G 手機的 OPPO ,今日宣布 OPPO Reno6 系列正式抵港,兩款機繼續用上炫目外觀,而且首度搭載「光斑人像」功能,拍攝時可創造相當夢幻的光斑背景。

    OPPO Reno6 系列分為 OPPO Reno6 Pro 及 OPPO Reno6 兩個版本,前者設計上同上代 OPPO Reno5 Pro 相似,但極光藍及暮光灰兩種顏色在 Reno Glow 晶鑽工藝下,機身效果較上代更吸晴。 OPPO Reno6 Pro 配備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內置 12GB RAM 及 256GB ROM ,四鏡主攝由 50MP 主鏡、 16MP 超廣角鏡、 13MP 遠攝鏡及 2MP 微距鏡構成,而 6.55 吋 AMOLED 屏幕支援 90Hz 更新率。

    OPPO Reno6 Pro 極光藍及暮光灰兩種顏色在Reno Glow晶鑽工藝下,機身效果較上代更吸晴。
    OPPO Reno6 Pro 極光藍及暮光灰兩種顏色在 Reno Glow 晶鑽工藝下,機身效果較上代更吸晴。
    機背使用 Reno Glow晶鑽工藝,極具質感。
    機背使用 Reno Glow 晶鑽工藝,極具質感。

    OPPO Reno6 則同樣使用了 Reno Glow 晶鑽工藝,具備星河藍及夜海黑兩種顏色,但就使用直身線條機身,機身觀感截然不同。硬件方面, OPPO Reno6 配備 MTK Dimensity 900 處理器,內置 8GB RAM 及 128GB ROM ,三鏡主攝由 64MP 主鏡、 8MP 超廣角鏡及 2MP 微距鏡構成,兩機均內置色溫感測器,使拍攝時白平衡效果更準確。

    OPPO Reno6 則同樣使用了Reno Glow晶鑽工藝,具備星河藍及夜海黑兩種顏色,但就使用直身線條機身,機身觀感截然不同。
    OPPO Reno6 則同樣使用了 Reno Glow 晶鑽工藝,具備星河藍及夜海黑兩種顏色,但就使用直身線條機身,機身觀感截然不同
    兩機 AMOLED 屏幕均支援 90Hz 更新率。
    兩機 AMOLED 屏幕均支援 90Hz 更新率。

    OPPO Reno6 系列在影相拍片功能上比上代再加強,因首度搭載「光斑人像」功能,在拍攝及錄影時可創造相當夢幻的光斑背景,效果可媲美單反相機加大光圈鏡頭所營造出來的效果,而且此功能亦可在前鏡頭使用,非常方便。當然也不缺少 AI 錄影增強功能,及搭載全新「 AI 調色大師」,只要點選任何照片上的色彩,即可將其轉換成自訂濾鏡,為照片套上不同風格。

    搭載「光斑人像」功能,在拍攝及錄影時可創造相當夢幻的光斑背景,效果可媲美單反相機加大光圈鏡頭所營造出來的效果。
    搭載「光斑人像」功能,在拍攝及錄影時可創造相當夢幻的光斑背景,效果可媲美單反相機加大光圈鏡頭所營造出來的效果。

    售價方面, OPPO Reno6 Pro 定價 $5,699 、 OPPO Reno6 定價 $3,999 , 8 月 19 日開始預售,而由 2021 年 8 月 21 日起至 8 月 27 日,凡預訂 OPPO Reno6 或 Reno6 Pro 的客戶,可於 2021 年 8 月 28 日至 9 月 30 日期間換領 OPPO Enco Free 真無線藍牙耳機乙個(價值 $799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