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我推的孩子】期間限定店 又一城必到打卡位

    Wesley
    Wesley
    經遊戲進入腦界,見證 3D 渲染技術及遊戲引擎互相進步,深信 PC 平台或成最大贏家。

    動畫版《我推的孩子》播出後大受歡迎,熱潮今次吹到九龍塘又一城,開設【我推的孩子】期間限定店,場內有眾多首次發售的精品,亦有機會換領【我推的孩子】特別放映會門票,當然不少得多個大型拍照「打卡」牆及裝置。

    1:1 角色+巨大打卡牆

    【我推的孩子】期間限定店位於又一城 LG2 層,設有小愛偶像制服 1:1 真人身高角色擺設,另一邊場有阿奎亞和露比 BB 時期的慶生場景等。

    期間限定店將發售過百款周邊商品,除了特別為是次企劃而設的限定福袋外,更有多款首次公開發售的商品,包括公仔、水樽、手機帶、T 恤、抱枕等等,更有全新小愛的水著造型系列周邊。

    特別放映會門票換領

    由 9 月 29 日起,於【我推的孩子】期間限定店即日消費滿 HK$1,000 或以上,即可免費換領【我推的孩子】特別放映會門票飛兩張。特別放映會將把動畫第九至十一話搬上大銀幕,入場人士更可與角色立牌拍照及獲得特別版海報一張。座位有限,換完即止。

    【我推的孩子】期間限定店

    • 地址:九龍塘達之路 80 號又一城 LG2 層
    • 日期:2023 年 9 月 29 日至 2023 年 10 月 8 日
    • 佈置及期間限定店開放時間 :11:00 – 21:00
    • 期間限定店查詢電話:2503 4980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