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港產電腦品牌 OverPower 突然結業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前被指懷疑因為未能在指定時間交貨,甚至鬧出和客戶有肢體衝突事故的 OverPower 奧鉑性價電腦器材,今日被指位於長沙灣香港工業中心的辦公室突然人去樓空,根據消息指,有客人早前收到退款支票懷疑出現彈票情況,並打算到上址要求退款,但發現辦事處已經清空,懷疑公司突然結業,所以報警求助。不過 OverPower 在其 Facebook 專頁留言表示,並沒有 ”執笠”,而是正在進行搬遷工程,請不要相信網上任何不實的言論!並交待新辦事處的地址及聯絡方法…

    OverPower 是香港本地新興的 DIY 電腦品牌,據稱旗下產品是以舊有的生產商賣不走的企業用處理器及記憶體零件,以及伺服器營運商本身的零件庫存,改裝而成,售價會比起傳統的 DIY 電腦產品便宜,加上乘著加密貨幣熱潮,OverPower 推出一系列具備相當 “掘礦” 效能,但價錢廉宜的電腦產品,吸引不少 “新手礦工” 選購…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