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alo Alto Networks 新世代防火牆 增5G網絡安全功能

    Palo Alto Networks 將 5G 技術整合到新世代防火牆,為企業提供 5G 及物聯網提供安全方案。目前提供 5G 功能的產品包括 PA-5200 系列和 PA-7000 系列,以及所有運行 PAN-OS 10.0 及以上版本的 VM 系列軟件型號,可以根據用戶需求增添安全服務。CN-Series 容器化防火牆也將短期內提供 5G 安全功能。

    新功能包括容器化 5G 安全,可確保 5G 核心雲和邊緣雲的安全,甚至跨越多重雲和多供應商環境。還有查看訊號通道(signaling channel)的能力,讓服務供應商和企業可根據使用者和設備應用安全原則。即時關聯功能則可協助識別哪些使用者、設備或機器可能是攻擊的目標,這有助於取證和加速安全事件調查。

    另一新功能是 5G 網絡切片安全,允許服務供應商提供專用的端到端網絡切片,有助加強為企業提供使用 5G 進行核心業務活動可靠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