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orza Horizon 5 體感飛馳墨西哥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作為 Xbox 的賽車年末大作,《 Forza Horizon 5 》首次來到中美洲墨西哥,在與過往文化風俗截然不同的地方,首次轉用左軚車在叢林、沙漠、火山、風沙和海邊小鎮馳騁。開放的遊戲玩法可以隨時與街上的汽車競速。

    Forza Horizon 5
    平台: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 、 PC (Microsoft Store/Steam)
    售價: HK$419(標準版)、 HK$559(豪華版)、 HK$699(頂級版)
    Microsoft Store :按此

    Foser Horizon 5

    想有駕駛體感,不少人都想購買一套賽車軚盤和座椅。不過香港地方有限,架設賽車座椅難度不少。幸好仍有品牌為窩居設計一些可以摺疊起來的賽車座椅。遊玩時攤開來不用花太多時間,玩完收合起來節省一些空間。

    Thrustmaster TSXW-Racer Sparco P310 Competition Mod 賽車軚盤: HK$5,999.00

    Thrustmaster TSXW-Racer Sparco P310 Competition Mod 賽車軚盤

    這款力回饋賽車軚盤是 Thrustmaster 首次與賽車產品品牌 SPARCO 合作,參照 SPARCO P310 Sport 真實軚盤製作,手感像真。軚盤同時配備油門腳踏,支援 Xbox One/Series X|S 和 PC , 270-1080 度旋轉角度, 40W 無刷摩打散熱提供強勁的力回饋。

    Next Level Racing GT Lite 賽車座椅: HK$1,899.00

    Next Level Racing GT Lite 賽車座椅

    這款賽車座椅採用透氣的網狀椅背設計,加上不需拆卸軚盤波箱和腳踏的可摺合設計,特別適合天氣悶熱又細小香港家居。座椅提供可以安裝在左手或右手的波箱架,對應Thrustmaster 、 Logitech 等市面上大部分軚盤品牌。

    查詢: GearPlanet (2790 3074)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