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對抗 Xbox Game Pass   SIE 宣布 PlayStation Plus 訂閱 6 月升級

    Microsoft 的遊戲訂閱服務「 Xbox Game Pass 」一直於市面獨佔鰲頭,作為對家的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SIE) 一直傳出會改革自家的訂閱服務「打對台」。而在剛才 SIE 官方正式公布,將在六月時對「 PlayStation Plus 」全面升級,整合 PlayStation Now 雲端遊戲服務,並分為三個全新等級:

    PlayStation Plus Essential:每個月可下載兩款遊戲、購買遊戲有折扣、雲端儲存遊戲進度、多人連線遊戲都與目前的 PS Plus 會員相同,訂閱價錢不變,每月 HK$48 / 每季 HK$128 / 每年 HK$308 。

    PlayStation Plus Extra:除 Essential 的福利外,額外提供四百款 PS4 和 PS5 遊戲,包括第一方和第三方遊戲,訂閱費用每月 HK$75 / 每季 HK$215 / 每年 HK$515 。

    PlayStation Plus Premium:除了上述可以遊玩的遊戲外,此外還包括約 240 款遊戲: PS3 遊戲可雲端串流遊玩, PS1 、 PS2 、 PSP 遊戲可雲端串流或下載遊玩,還提供期間限定遊戲試玩。但因為香港不支援 PlayStation Now 服務,因此香港無法購買這訂閱服務。

    PlayStation Plus Deluxe:針對沒有 PlayStation Now 服務的市場而推出的服務,與 Premium 類似,以下載形式遊玩 PlayStation 、 PS2 和 PSP 的遊戲(不包括 PS3 遊戲),訂閱費用每月 HK$85 / 每季 HK$239 / 每年 HK$599。

    不過目前已公布的第一方遊戲,包括《 Death Stranding 》、《 God of War 》、《 Marvel’s Spider-Man 》、《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 Mortal Kombat 11 》以及《 Returnal 》,皆是已經推出一段時間的舊遊戲,對比起 XGP 可以遊玩首日推出的遊戲來說,似乎缺乏吸引力。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