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S5 及 Xbox Series X 嚴重缺貨
    Nintendo Switch 乘《芒亨》增產搶客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因為半導體供應問題,令 Sony 的 PlayStation 5 及微軟的 Xbox Series X 嚴重缺貨。而供應相對穩定的 Nintendo Switch 因為新作《Monster Hunter Rise》的推出,而乘勢增產。根據日經新聞的報導,任天堂已經和各家零件供應及代工生產商商討有關增產的計劃,預計 Nintendo Switch 今年的產量將達到 3,000 萬台。

    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在訪問中表示,雖然全球半導體供應短缺的影響下,Nintendo Switch 的生產當然會受到影響,甚至不排除未來可能出現瓶頸,或影響日本市場的供應。不過任天堂目前已經有足夠的零件庫存,以滿足生產的需要。所以仍然對年產 3,000 萬台的目標充滿信心。

    Nintendo Switch 於 2017 年推出,直至 2020 年底全球賣出約 8,000 萬台,市場估計乘著包括《動物森友會》、《孖寶兄弟》及《Monster Hunter Rise》等人氣作品的帶動下,Nintendo Switch 的總銷量有望突破 1 億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