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Raspberry Pi 聯同 CoderDojo 推廣全球程式設計教育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相信各創客對 Raspberry Pi 都很熟悉吧,卡片大小的單板電腦造就新一代的編程革命,上週該基金會更宣布聯同專注幫助年輕人學習編程的 CoderDojo 基金會合併,將軟硬件結合,攜手推廣程式設計教育。

    兩間機構合作,將為學生們提供免費程式設計俱樂部。
    兩間機構合作,將為學生們提供免費程式設計俱樂部。

    CoderDojo 基金會為全球 7-17 歲年輕人提供編程俱樂部,讓年輕人提供一個安全的社交場所,讓他們發展程式設計技能及互相學習。自 2011 年7 月至今,已於全球 69 個國家設立了 1,250 個俱樂部,有超過 35,000 名年輕的「忍者」(參與的年輕人被稱為 Ninja)參與。Raspberry Pi 聯同 Code Club 及 CoderDojo 將攜手為全球努力,讓更多年輕人提供編程培訓服務,希望能在 2020 年在全球的 CoderDojo 俱樂部擴展設 5000 個。
    Raspberry Pi 基金會目前提供資源、財務及後台支援予 CoderDojo 基金會,並將成為 CoderDojo 基金會的企業會員,提供硬件及教學環境,幫助支援教授編程的教育工作者。未來 CoderDojo 仍會維持獨立慈善機構的身份,仍舊接受各義工及各種工具協助忍者們學習。希望不久的將來,香港也能有年輕人受惠吧。
    來源:Raspberry Pi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