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Razer 不再稱 Zephyr Pro 為 N95 級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上星期 CES 2022 期間 Razer 宣布推出一款比去年推出的 Zephyr 更強力的配戴式空氣淨化器 Zephyr Pro ,當時用上了「 N95 級」這個字眼。不過美國時間星期日, Razer 就收起有關描述,並指 Zephyr Pro 並非獲 N95 認證的個人防護裝備( PPE )。

    Razer 在 Zephyr Pro 產品說明網頁加入聲明,澄清 Zephyr Pro 認可 N95 口罩。
    Razer 在 Zephyr Pro 產品說明網頁加入聲明,澄清 Zephyr Pro 認可 N95 口罩。

    Razer 在 Twitter 和網站上發表聲明,表示他們聽取了監管機構的回應和指引,為 Zephyr 和 Zephyr Pro 口罩制訂了測試協議。但同時指出兩款產品並非獲 N95 認證的口罩、醫療設備、呼吸器、外科口罩或個人防護裝備( PPE ),也不預備用在醫療或臨床環境中。 Razer 指 Zephyr Pro 只預定配合 Razer Zephyr 濾芯使用。

    Razer 之所以稱 Zephyr Pro 為「 N95 級」是因為它的可替換濾芯 BEF 細菌過濾效能達到 99% 和 PFE 微粒過濾效率達 95% ,不過其實要稱為「 N95 級」,除濾芯之外,整個口罩的 PFE 都要達到 95% ,並要得到監管當局認可。現在 Razer 稱這些濾芯為「空氣淨化濾芯」。

    相關新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