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armin Run Club 成立 專業手錶加專業訓練突破 PB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筆者也算是跑友一名,平時練習「架生」一定夠多,最重要就是運動手錶,可記錄數據持續監測是否有進步。不過一個人跑很難有大躍進,還是一班人加教練再配合運動手錶,透過科學化訓練就可突破自己。 Garmin Run Club 就為此而設,為入手 Garmin 運動手錶的朋友提供專屬的訓練課程,加強實力。

    官方指早前成立的 Garmin Run Club 是為各個不同階段的跑步愛好者而設,提供免費或收費課程,以專業師資配合科學化數據, 為跑手建構數據分析為本、有效率而個人化的 24/7 訓練。透過 GRC 訓練課程可讓不同程度的跑手都能擁有正確的跑步觀念和知識,同時循序漸進地改善表現。同時 Garmin Run Club 亦召集了一大群對跑步有熱誠和專業知識的跑友擔當配速員,當 Garmin Run Club 的跑手在比賽時就發揮作用。

    提供免費或收費課程,以專業師資配合科學化數據, 為跑手建構數據分析為本、有效率而個人化的 24/7 訓練。
    提供免費或收費課程,以專業師資配合科學化數據, 為跑手建構數據分析為本、有效率而個人化的 24/7 訓練。
    記低「PB」成果再上載至不同Social Media吸Like的話,有多款手錶可選擇,其中專業級的 Forerunner 945 具備 PULSE OX 脈搏血氧感測功能,專為喜愛運動及三鐵的跑者而設。
    記低「 PB 」成果再上載至不同 Social Media 吸 Like 的話,有多款手錶可選擇,其中專業級的 Forerunner 945 具備 PULSE OX 脈搏血氧感測功能,專為喜愛運動及三鐵的跑者而設。

    有專人指導當然要配合專業的運動手錶以紀錄詳細數據,記低「PB」成果再上載至不同 Social Media 吸 Like 。 Garmin 就有多款運動手錶可選擇,由入門級的 Forerunner 45 至專業級的 Forerunner 945 都有,多款手錶除運動數據記錄之外,亦有日常健康狀態監測功能,令用戶隨時了解自己狀態以進行訓練。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