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Red Hat 新版本 Linux 推容器去邊緣運算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Red Hat 獲 IBM 收購之後,近年定位開源混合雲服務商。市場愈來愈多邊緣運算工作,尤其疫情之後加速數碼轉型。該公司提出 Red Hat Edge 計畫,其中包括推出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RHEL)8.4 版本,新增邊緣部署容器功能,協助擴大部署和管理工作。

    今年的 Red Hat Summit 繼續受由中國武漢擴散全球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而被迫在網上舉行。該公司行政總裁 Paul Cormier 指出,企業大規模採用混合雲,而只有開源軟件方可解決業務的挑戰。

    Red Hat 行政總裁 Paul Cormier 以預錄影片作今年的 Red Hat Summit 網上大會的主題演講。
    Red Hat 行政總裁 Paul Cormier 以預錄影片作今年的 Red Hat Summit 網上大會的主題演講。

    Red Hat Edge 計畫基建於 RHEL 8.4,提供開源混合雲產品給各產業的邊緣應用程式,如電訊、運輸的企業裝置。

    RHEL 8.4 包括有:

    • Red Hat OpenShift :提供三節點叢集和遠端工作節點,即使在 IT 空間或資源受限的環境,企業亦能部署 Kubernetes 平台。
    • Red Hat Advanced Cluster Management for Kubernetes :在開源混合雲中提供 Kubernetes 管理功能,並將過去集中在數據中心的 IT 控制能力延伸至網絡邊緣。
    • Red Hat Ansible 自動化平台:在邊緣端將維護軟件堆疊的工作負載自動化。
    • Red Hat Integration:協助連接邊緣及開源混合雲環境中的應用程式和數據。
    • Red Hat Data Services:可於邊緣或數據中心儲存、分析和分配數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