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 Lenovo 終決定退出 MWC 2021 巴賽隆拿大會實體展覽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據多間外媒報道, Samsung 和 Lenovo 將會退出今年 6 月 28 日至 7 月 1 日在西班牙巴塞隆拿舉行的 MWC 世界流動通訊大會的實體展覽。在疫情影響下,今年的 MWC 改為先於 2 月在上海舉行,而將巴塞隆拿大會改在 6 月底舉行。雖然上海大會能順利舉行,但由於變種疫毒陰霾未退和美國以外地區疫苗供應困難,兩間廠商最終都決定缺席巴塞大會。

    Samsung 表示以顧客與員工的健康和安全為先,決定放棄親身參展今年巴塞 MWC ,改以網上方式參加。 Lenovo 上星期五亦已通知 WMC 將會改以網上方式參展。而較早前 Google 已宣布不會參展,其他不參加實體展覽會的大廠商還包括 Nokia 、 Ericsson 、 Sony 和 Oracle 。不過主辦單位 GSMA 仍然爭取巴塞大會如期舉行。

    相關新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