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科創未來.傷健共融」比賽正接受報名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當我們加快腳步趕車上班上學,有否曾想過全港約三十幾萬人的身體活動受限制,在生活中不少困難與挑戰呢?Samsung 主辦的 Solve for Tomorrow 2017「科創未來.傷健共融」比賽,歡迎中學生組隊參加,為輪椅使用者構思創新的科技概念。

    Solve for Tomorrow 2017「科創未來.傷健共融」比賽由 Samsung 主辦、香港教育城和資訊科技教育領袖協會協辦,早前特別為中學老師舉辦「應用程式及虛擬實境設計概念工作坊」,藉以啟發老師帶領學生思考適合輪椅使用者的科技概念,鼓勵學生為香港弱勢社群出一分力。比賽設有金、銀、銅、優異獎及嘉許獎,得獎的 15 組隊伍將獲得豐富獎金獎品。

    有興趣參加的香港中學生們,只要 3 人組隊經學校負責老師就能參加,在 2017 年 11 月 3 日(星期五)下午 6 時前交齊一條 YouTube 介紹短片,提交一份 PowerPoint 計劃書展示以創新科技構思的概念設計,並填妥報名表遞交,詳情可在下列網址了解。

    網址:http://www.samsung.com/hk/offer/solvefortomorrow2017/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