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奇亞後遺症初現? 2TB SSD 開始嗌加價

    近期 BTC 、 ETH 等 GPU 礦幣價格有所回落,而奇亞幣亦傳出「𤓓味」,正當大家以為硬件有望降價後,誰不知加價潮又再出現了,而今次目標就是 SSD ,而且集中於 2TB 及 NVMe 之中,到底價格會被抬高多少,今期為大家大搜查。

    其實在奇亞幣爆搶硬碟潮時,不少有賣 SSD 的舖頭都有留意到已有人大手買入高速的 SSD ,當然目的都是要滿足奇亞幣挖掘大量的寫入空間需求。與此同時,亦傳聞大陸不少品牌都要因應事態即時修改 SSD 的維修條款,因為不少全新大容量 SSD 可能玩不夠三個月就要返廠,可見 SSD 變成「消耗品」自然帶動大量需求。雖然香港未有像大陸一樣瘋狂,但因為貨源不確定而且面臨缺貨邊緣,不少代理都只可選擇加價的措施。

    980 Pro 升幅最大

    如果講到升價最誇張,當中 PCI-E 4.0 的 Samsung 980 PRO ,其早前價格一度有回落至接近 $3,000 頭,不過近日有舖已將價格上調至 $3,800 左右,差距驚人。至於同為 PCI-E 4.0 的 WD BLACK SN850 就沒有太大變動,但亦已回升至 $3,200 ,對於是否礦工情有獨鍾?還是後者在掘礦時的表現未級前者,就不得而知了。不過,傳聞 980 Pro 其實開始出現缺貨,因此會否再出現加價潮也說不定。

    : 980 Pro在短短的時間內就加價$500,只要有礦工就沒有便宜的日子了!
    980 Pro 在短短的時間內就加價 $500 ,只要有礦工就沒有便宜的日子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