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拒絕平凡 Samsung BESPOKE 設計品味雪櫃系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相信大家對於 Samsung 的智能手機、智能電視產品都相當熟悉。其實 Samsung 的家電無論在功能及設計亦很貼近香港市場的需要。而全新推出的 BESPOKE 雪櫃系列,外觀設計結合韓國產品設計的美學元素,不單可以將家電變成家居擺設,更可以顏色至組合都可以按用家個人品味和家居風格。 全新系列採用玻璃雪櫃面板,包括有包括海軍藍(Glam Navy)、迷霧白(Clean White)、淡粉桃(Clean Peach) 及天空藍 (Satin Sky Blue)。用家可以大玩 Mix and Match,按喜好自由配搭不同色彩,打造具個人化特質廚房空間。

    除了時尚的設計,BESPOKE 雪櫃亦非常慳位,纖巧的一門雪櫃闊度只有 454mm ,雙門雪櫃亦不過 595mm。比起很多傳統日本及歐美品牌更慳位,而且雪櫃左右兩側只需預留 1.2cm 就能輕鬆置入廚櫃空間。雖然機身小巧,但因為機身採用獨有的 SpaceMax 極致空間技術,容量多達 242L 及 340L ,比起同級的產品更多。而且更可以將 2 台 BESPOKE 雪櫃組合起來,成為三門進階款式雪櫃,甚至四門大型雪櫃。而一門版 BESPOKE 雪櫃更可彈性調節成為雪櫃模式或冰櫃模式,以應付不同的需要。

    查詢 Samsung 生活家電
    http://www.samsung.com/hk
    查詢電話 : 3698-469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