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Galaxy A53 5G 及 Galaxy A33 5G 發表 處理器及夜拍功能有升級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Samsung 於二月下旬發布 Galaxy S22 系列後,估不到再來一波新機發表。昨晚廠方就公布兩款 A 系新機 Galaxy A53 5G 及 Galaxy A33 5G ,有著使用自家處理器及強化夜攝體驗的特點,向來 Galaxy A 系都有不錯的支持度,兩款新機上市會有一定的吸引力。

    Galaxy A53 5G 外形上與上代 Galaxy A52 5G 一樣,也是純色機背、一體化相機模組與五顆「大眼」,今次 Galaxy A53 5G 備有四個顏色可選擇,黑白色以外兩款均屬於較柔和的色調。規格方面, Galaxy A53 5G 採用 6.5 吋並支援 120Hz 更新率的 Infinity-O Super AMOLED 屏幕,四鏡主攝為 64MP 主鏡,以及 12MP 超廣角鏡、 5MP 景深鏡及 5MP 微距鏡,而前置鏡頭為 32MP 。

    Galaxy A33 5G 設計上與 Galaxy A53 5G 相同,分別在於該機使用 6.4 吋、支援 90Hz 更新率的 Infinity-U Super AMOLED 屏幕,四鏡主攝為 48MP 主鏡,以及 8MP 超廣角鏡、 2MP 景深鏡及 5MP 微距鏡,而前置鏡頭為 13MP 。

    除以上規格外,其他配置上 Galaxy A53 5G 及 Galaxy A33 5G 都相同,如使用 Exynos 1280 處理器,最多 8GB RAM (可透過 RAM Plus 功能達到 16GB RAM )及最多256GB ROM ,以及支援 1TB Micro SD 、內置支援 25W 快速充電的 5,000mAh 電池等。由於 A 系主攻年輕用戶,在拍攝功能方面再加強,升級的 Night mode 可以自動合成多達 12 張相片,以獲得更少雜訊而且明亮的夜間相片,夜間錄影時也有自動調節影片 FPS 功能,加上進階的人像模式及具備十多個濾鏡可用的 Fun Mode , Galaxy A53 5G 及 Galaxy A33 5G 甚為適合愛用手機日影夜影的朋友使用。

    據 Samsung 表示, Galaxy A53 5G 將於 4 月 1 日起於指定市場公開發售,而 Galaxy A33 5G 將於 4 月 22 日公開發售,但香港市場定價就有待公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