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Pay 加入儲存針卡功能

    ChingYan
    ChingYan
    科技要站穩陣腳,必先不斷增值創新。人生亦然,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雖然不少國家都已經為民眾接種疫苗,美國亦開放部份地方讓已接種疫苗的人士入境,不過在入境時需要出示疫苗接種的相關文件始終會有一定的不便,萬一文件遺失掉,要補辦也有困難。為方便民眾,Samsung 與 Commons Project Foundation 合作,讓用家可以把疫苗注射記錄放在 Samsung Pay 內,方便民眾使用。

    美國地區的 Samsung 手機用戶可以在約兩星期後,在 Play Store 下載 CommonHealth 應用程式,並在應用程式內建立帳戶並輸入疫苗記錄。成功驗證後會獲得電子版的疫苗接種記錄卡,並可儲存到 Samsung Pay 內。方便用戶在日後付款和進出場所時要掃瞄的針卡。

    目前香港市民,可以透過安心出行 App,疫苗接種記錄卡儲存到 app 內。而使用 iPhone 的市民,除了可以使用安心出行 App,亦可以透過政府的智方便 App,下載並將疫苗接種記錄儲存到 iPhone 的 Wallet 裡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