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S7 edge 奧運特別版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繼「蝙蝠俠特別版」之後,Samsung 將會在 7 月 7 日正式發表 S7 edge 奧運特別版,這是為配合今年 8 月在巴西舉行的奧運會而推出的特別版主機。根據外國媒體報導,新主機將以黑色為主調,機身背面印有奧運五環標記,當然主機亦會加入有關奧運主體的介面、桌布、特別版本手機殼等等。而除了這些外在的東西,其實奧運特別版在手機硬件規格上跟普通版本其實沒有分別,但售價當然會比普通版本貴得多。而在「蝙蝠俠特別版」也不見得很受歡迎的時候,Samsung 的特別版主機策略還行得通嗎?


    奧運特別版,機背印有五環圖案,相機及閃燈加上「Samsung藍」作點綴。

    蝙蝠俠特別版本,在香港似乎不大受落。

     
    Samsung S7 edge 普通版本 市場零售價:$5,298
    Samsung S7 edge 蝙蝠俠特別版 市場零售價:$8.398
    資料來源: GSMarena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