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ignal 增內置面部模糊功能    
    Android 及 iOS 用家均可使用

    ThomasChan
    ThomasChan
    手機,相機、電腦、新 Gadget 樣樣鐘意試。

    Signal 是一款免費通訊 App ,最近增加傳送圖片中的面部模糊功能,可以保障自己及他人私隱。Signal 的面部模糊功能對用戶傳送認為具私隱風險的圖片有巨大幫助。

    Signal 增內置面部模糊功能。
    Signal 增內置面部模糊功能。

    當用戶通過 Signal 拍照,並選取工具欄中的 Blur(模糊)功能,Signal 自動檢測用戶圖片中的任何面部,如圖片中的人臉將會模糊。若程式在「執相」過程有所遺漏,用戶亦可以使用人手模糊,此功能亦適於於街景拍攝時使用,保障私隱。

    Signal 採用端對端加密技術。
    Signal 採用端對端加密技術。

    其他常見通訊 apps,如 WhatsApp 、 Facebook Messager 等 ,皆沒有面部模糊功能。當用戶需要模糊面部並傳送圖片,用戶需使用第三方 app 進行圖片編輯。過程看似簡單,但並非安全。某些圖片編輯 app 可能會保存用戶編輯過的圖片,有機會遭到黑客入侵,被盜取圖片。反之,Signal 以採用端對端加密技術,讓用戶傳送加密的文字、圖片和影片,以及進行加密電話通訊。相較之下,筆者認為 Signal 比其他通訊 app 程式安全。

    下載:iOSAndroid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