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oftBank大手筆 一次過向WeWork投資44億美元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全球最大共用工作空間 WeWork 獲得來自日本 SoftBank 的 44 億美元投資,令公司估值衝上超過 200 億美元,成為第三大私人持有的創業公司。

    SoftBank 動用千億美元科技基金 Vision Fund 入股 WeWork,其中 30 億美元將注入 WeWork 公司,另外的 14 億美元投入旗下分公司:WeWork China、WeWork Japan 和 WeWork Pacific。從這一投策略估計,SoftBank 看好 WeWork 在亞洲的增長潛力。這 44 億美元的投資,亦是 Vision Fund 成立至今最巨額的單一投資項目。

    目前 WeWork 在全球 16 個國家、160 個城市設有據點,擁有 15 萬名員工,是全球發展得最快的共用工作空間營運商。這輪融資後,該公司估值超過 200 億美元,以未上市的創業公司計,規模僅次於 Uber 和 Airbnb。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