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ony 突宣布 10 月 26 日舉行網上發布會 XPERIA 系列新產品將現身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踏入 10 月後有不少新品要宣布推出,尤其是 Sony,稍早前就傳出下周發表 A7IV 無反全片幅相機,昨日就以 Xperia 之名公布 10 月 26 日舉行網上發布會,屆時會有新產品同大家見面。在此之前從未有相關消息外洩,可見今次新品的保密功夫做得相當之足。

    Sony 昨夜宣佈於香港時間 10 月 26 日上午 11 點舉行 Xperia 新產品發佈會(即日本時間 10 月 26 日中午 12 點)。是次消息由 Sony Xperia 渠道發出,因此外界預期是流動類別的產品,唯這次發佈會公布可謂無預警地出現,而且早前 XPERIA 1 系列「大細機」 XPERIA 1 III 及 XPERIA 5 III 都已發表(香港行貨 XPERIA 5 III 尚未開賣),因此不少媒體及用戶都對這次發布會有什麼新品推出抱有不少期望,亦認為是少有。究竟 Sony 會在兩星期後推出什麼新產品?請密切留意《 PCM 》的報導。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