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ony Pictures 新作將於 Netflix 獨家播放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 Variety 的報導 Netflix 獲得 Sony Pictures 在美國的串流媒體版權,從 2022 年開始,  Sony Pictures 視所發行的電影與劇集,將會優先甚至獨家在 Netflix 播映,其中包括和 Marvel 合作的反超級英雄作品《吸血魔比煞 Morbius》、改編自 PlayStation 動作冒險遊戲《Uncharted》與及畢比特的驚慄動作電影《Bullet Train》等等,同時報導亦表示 Sony Pictures 將會和 Netflix 合作拍攝一系列原創劇集。

    雖然有關的合作會在 2022 年才開始,不過 Sony 今年預計會有兩套和 Marvel 合作的電影上映,分別是預計在 6 月上映的《Venom: Let There be Carnage》以及年度壓軸的《Spider-man : No Way Home》,兩套作品亦會在稍後時間在 Netflix 上架。至於 Marvel Studio 的 Black Widow 將於 7 月 8 日上映,消息指 Disney 會倣效去年《花木蘭》的做法,將電影同步在 Disney+ 上架,但用戶需要額外付費收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