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零件不足影響生產 手提 PC 遊戲機 Steam Deck 延期兩個月推出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營運 Steam 遊戲平台的 Valve 7 月宣布踩入手提機市場,打算今年 12 月推出首款手提遊戲機 Steam Deck 。不過遇上全球晶片短缺問題,昨日就發出通告,表示因為原料短缺,零件無法及時送至製造廠房趕上原訂發行日期,所以將上市日期推遲兩個月,到明年 2 月才上市。

    Steam Deck 可以說是一部迷你電腦,它備有與 AMD 合作開發的專屬 APU 、 7 吋 1280×800 、 400nits 的 LCD 觸控屏幕和 16GB RAM ,並採用以 Arch Linux 為基礎研發的 SteamOS 3.0 ,或安裝 Windows 系統,可以用來遊玩 Steam 平台上的電腦遊戲。

    通告指 Steam Deck 將從 2022 年 2 月開始出貨給顧客,預訂佇列將從這個新日期開始計算,訂單等候順序維持不變,但日期相應延期。

    月初任天堂在業績發表中已宣布了 Nintendo Switch 會削減出貨目標, Sony 那邊亦宣布了 PS5 的生產目標由 1,600 萬部減至 1,500 萬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