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騰訊雲擴展數據中心 香港、東京、曼谷、法蘭克福增設可用區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騰訊雲宣昨日宣布在香港、東京、曼谷和法蘭克福增設可用區,這已是在香港設立的第三個可用區( AZ ),而東京等三個城市均為第二個可用區。香港開設的可用區可用於覆蓋港澳台地區。

    如大部分雲端服務一樣,騰訊雲可用區是在同一地域( Region )內電力和網絡互相獨立的物理數據中心,目的是能夠保證隔離可用區之間故障,除非出現大型災害或大型電力故障,否則故障不會擴散,使用戶的業務可以繼續保持連線。

    在四個城市增設可用區之後,騰訊雲將有 27 個地域、 66 個可用區涵蓋全球。除了上述四個城市之外,騰訊雲亦已宣布會在今年內在印尼設立第二個數據中心,並首次在中東的巴林設立首個數據中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