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旗艦手機推出不到 3 個月貶值 47%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旗艦級的智能手機無論設計和功能都相當吸引,不過人總是貪新嫌舊,當有新機推出就會心思思想換機。因此手機二手交易市場一直暢旺,不過到底什麼機款會較保值,又有什麼手機跌機最厲害呢 ?

    根據美國二手交易網站 SellCell 的最新數據顯示,今年 2 月份推出,至今還不到 3 個月的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5G 在二手價貶值了 47.9%。 數據顯示,S22 的建議零售價為 $1,399 美元的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5G (512GB),在 2 個月後,貶值近半。而 Google 的 Pixel 6 系列亦好不到哪裡,原價 $1,099 美元的 Pixel 6 Pro,在 2 個月後亦貶值了 $499 美元,回收價錢只有 $600 美元左右,相信買了新機的朋友,看見如此跌幅都不禁止汗顏…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