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onos Ray 至 Fit 小家庭的入門智能 Soundbar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很多人都想過為電視或電腦添置一條 Soundbar,不過大部分 Soundbar 產品體積都有點大,未必能配合香港狹小的居住環境。所以智能音響品牌 Sonos 就特別推出全新迷你智能 Soundbar – Sonos Ray,為用家帶來更多的選擇。

    Sonos Ray 延續品牌簡約的設計
    Sonos Arc (左) 、Sonos Beam (中) 及 Sonos Ray (右)在體積上有很大分別

    相比 Sonos Beam 或 Arc,Sonos Ray 長度約 56cm,體積當然小巧得多,即使配合一些 43~49” 吋的 4K 電視,或是 27~32” 的電腦屏幕使用就剛剛好。

    僅支援光纖輸入,購買前要留意電視或電腦是否配備光纖端子

    Sonos Ray 配備一對高音和一組低音單元,支援 Sonos Trueplay 調音,並可透過手機應用,在播放電影、戲劇時,開啟「語音增強模式」讓劇中的對白可以更清晰。至於音效技術方面,Sonos Ray 本身僅支援 Dolby Digital,幸好可以配合其他 Sonos 產品,例如 Sonos One 及 Sub 組成 5.1 系統。 至於連接方面,Sonos Ray 會支援 Wi-Fi 、網絡線及光纖輸入,但就沒有 HDMI 輸入,所以大家在購買前,要留意正使用的電視或電腦是否有配備光纖端子,否則就得物無所用。為方便用家,Sonos Ray 可以使用現有的電視遙控器、Sonos App、Apple AirPlay 2 等方式輕鬆控制 Ray 來播放音樂。

    Sonos Ray 將於 6 月 17 日於 trysonos.hk 網站及香港豐澤正式發售,定價為港幣 2,999 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